創辦人介紹

譚金榮,男,1962年生,廣東東莞人,廣東南峰集團創始人和董事長。
1995年,譚金榮先生創辦“南峰實業有限公司”,開始涉足經營建築業和房地產業。譚金榮先生一向銳意創新,勇於採用先進管理理念和高新科技行業,經營多元化業務,隨著2002年“廣東南峰集團有限公司”、2008年“廣東豪豐環保集團有限公司”相繼成立,已形成以房地產開發和環保工業為龍頭,其他業務包括建築、監理、物業管理、客運、水利、度假酒店、實業投資等多個領域並舉發展的集團公司。經過多年的創業耕耘,“南峰”旗下已擁有全資子公司和合資合作企業逾二十餘家,持股星河生物、銀禧科技等兩家上市公司,並連續多年榮獲“東莞市五十強民營企業”和“東莞市優秀民營企業家”等眾多榮譽。

 

譚金榮先生在發展企業的同時,也未忘記自身的進修。為了提高管理水準,譚金榮先生先後參加香港國際商學院舉辦的高級工商管理MBA深化課程、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舉辦的現代企業管理高級研修課程和中山大學舉辦的中國房地產企業家(EMBA)的高級嚴修課程,均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並獲取學位稱號。
譚金榮先生時刻銘記社會責任,不忘回饋社會,先後向社會慈善捐款高達數千萬元,特別重視教育事業,資助東莞理工學院教育發展基金,在北京大學設立“北京大學南峰獎學金和研究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