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感覺,或可能並非於發展項目拍攝或以發展項目作依據製作,亦可能與發展項目無關,當中展示之環境、物件及設施等未必會在發展項目或其附近範圍內出現,亦不反映發展項目的實際景觀。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或/及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賣方建議準買家到有關項目作實地考察,以對該項目以及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發展項目及其周邊地區日後可能出現改變。

發展項目及其任何部分的設計、用料、裝置物料、設備及設施等均以入伙時所提供為準,賣方保留一切權利作出改動,而無須事先通知。本廣告/宣傳資料內一切關於該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份的描述和資料,不代表政府相關部門批准之圖則,並受制於及須以政府相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及相關法律文件為準。所有資料僅作參考之用,並不構成任何合約條款、要約、承諾或保證(無論是否明示或隱含)。一切以買賣合約、發展項目批地文件延公契作準。建議準買家如有疑問或欲知個別內容之詳情,請另作查詢或向有關專業人士詢問查證。本發展項目只作工業(非商業、非住宅)或倉庫用途。